close

周末的下午想說可以出門走走,太陽超級大,等待快五六點時我也到這裡了

從象山一路到這裡不是普通的遠,看看下圖我到哪裡了?

 

 三峽老街_1677.jpg  

在肚子超級餓的狀況下,我趕快往三峽老街覓食囉!

三峽老街_357.jpg  

首先是去三峽必吃的鄭記豬血糕,上面的花生粉配上超QQ的豬血糕,

另外我有沾辣醬,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辣喔

雖然上面可以加上香菜,但我完全不敢吃香菜,只能吃辣不吃香菜啊~~

一下子就可以吃掉一隻,而且價格竟然才20元

 

以下為本人真實感受,最多5顆

鄭記豬血糕

食物美味度:

價格合理度:

願意再到訪度:

 

三峽老街_5539.jpg  

另外,去吃三角湧養生滷味,主要是想吃看看茶油料理

因為當天只有一個人去,所以只點了茶油拌飯和百頁豆腐,

看到別桌三個人點了一堆菜和麵,剩下超級多,根本不敢亂點,只能吃完再加點

 三峽老街_245.jpg 三峽老街_634.jpg  

 

 

茶油拌飯就只是飯在加上苦茶油吧,好像還有加上一點醬油,份量為一般的1.5碗飯

這個味道。。。讓我覺得早知道是不是點一碗大麵線來吃還比較好呢(哀

再來百頁豆腐也是一般份量的2倍,吃起來不就是滷味嗎?只是多個醬油,哈哈

 

以下為本人真實感受,最多5顆

三角湧養生滷味

食物美味度:

價格合理度:

願意再到訪度:這就不要問了啊~~

 

差點忘記介紹。。。。

吃飽也要喝足,所以介紹飲料店-清水冬瓜王

這家主要是冬瓜系列~~

有冬瓜茶,冬瓜檸檬,冬瓜仙草茶

我點了冬瓜檸檬,喝起來冬瓜不會過甜,配上檸檬的酸度剛剛好

點餐時只能調整冰塊,甜度是固定的喔!

以下為本人真實感受,最多5顆

清水冬瓜王

飲料美味度:

價格合理度:

願意再到訪度:

 

 

如果說來三峽必買的金牛角,個人之前吃的金三峽牛角麵包

口味超級多,

個人偏愛Q彈類和巧克力食物,因此會推薦巧克力和麻糬口味都不錯喔~~

因為這次沒有買,所以就不做評價囉~

 

這次介紹的店家都在老街上喔!

鄭記豬血糕走到老街於1/3路上,

三角湧養生滷味則是老街的尾端囉~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點心 午晚餐 麵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