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8/03/02 southpole central hotel-ocean jet pier 1-bohol-kkday包車(多樣行程額外付費)-眼鏡猴-上游羅伯特河午餐-人造森林-巧克力山-空中飛人-巴卡容教堂和血盟紀念碑-飯店tiptop hotel (晚餐到alona beach的the buzz cafe,下面是大家很推薦的蜜蜂農場冰淇淋)

20190302薄荷島第一天_190603_0185.jpg

當天搭船的時間是預定8:00,為了可以睡飽,我決定多花一點錢直接KKDAY訂購,果然影印KKDAY訂單可以一路快速通關,

先檢查訂單-付了碼頭稅金(25p/人)-左邊櫃台位置確認-進到港口等船,

等船的同時我們還跑到上面買了拿鐵咖啡,所以來不及吃早餐的話也可以走個樓梯到上面買。

 

大約10:00到薄荷,如果是沒有先網路預定,當場下船也是有人在兜售行程,

礙於英文能力和喊價功力,直接先網路kkday訂了。

事前我們有詢問要額外到鐘乳石洞是否需加價,kkday詢問後要加價250p,

我們沒有想去玩水,就直接放棄。

但一路上載我們的司機,一直在兜售去騎ATV越野車,爬文看到大家玩得很開心也很狼狽後,我們決定放棄。

20190302薄荷島.jpg

眼鏡猴公園裡面每走一小段路會有一隻,跟著前面的人走就對了。

眼鏡猴旁邊也會有工作人員,提醒大家要小聲。一人60p。

 

 

 

 

羅伯克河上游遊船午餐Loboc River Cruise with Lunch1人550p,就如同大家所說就是唱歌跳舞,還有拿著竹竿開合跳,

如果有興趣都可以到他們區域同樂,也可以給他們一些小費。

午餐還有西瓜可以吃,這是旅行中吃的唯一一次水果。

到這邊也發生個插曲,需要導遊或司機帶進來才可以進去,我們司機跑去停車,只說等他的位置,後來可能他發現我們怎麼還沒去遊河午餐,才來幫我們買票。

找錢後也沒有立即給我們,只說等我們出來才給,當下也會怕司機直接不找錢,畢竟看了很多拿錢就跑的案例。

 

人造森林往巧克力山的路上會經過,所以直接停車下來拍照。

 

巧克力山的路上滿漂亮的道路,趁沒人時可以坐在樓梯拍照,或是旁邊的小洞也很適合拍照。

上山後看到好多好多巧克力山,顏色上有一些改變。

另外,自行騎機車上巧克力山是不用費用的,但如果是車子上山60p/人。

主要是當你看完一整片巧克力山後,會到司機將你放下車的地方,裡面的人會用對講機幫你叫司機上山。

  (圖片非本人,只是在遊河時看到)

空中飛人對我來說滿值得去的,因為我當場要哭出來,一整個很膽小卻又很想玩,

雖然買門票時有兩個人一起玩的圖片,但我們到上面真的要飛出去時工作人員(男生)說不準,

因為我要哭出來,不想玩了,另一個女生工作人員人很好的答應了,

我就很幸運的搭乘雙人空中飛人~~但一出發我還是尖叫到不行,頗丟臉的!!!

恩...隊友有在泰國玩過類似的叢林遊戲,所以他覺得這沒什麼,給大家做個參考。

 

順帶一提,原本司機不想帶我們去玩空中飛人,因為前一天他帶的人聽說要排隊一小時,

我們去竹筏午餐時有下毛毛雨,我詢問他後他就說沒開,所以千萬不要問!!

後來是我堅持要去,司機才帶我們去的。

 

回飯店過程會經過教堂,教堂對面是血盟紀念碑,

短暫停留拍照後就回到飯店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eet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