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7949.jpg

自從好友告訴我最近正夯的飲料後,我和好友就開始關注"大盜陳"臉書時間,

終於看到"9/10是中午12點"補貨,決定隔天經過去排隊。

 

image87458.jpg

大約11:20就開始排隊了,這時我前面排隊人潮至少也有10位啊~

後面至少20個人,但今天排隊人潮已經不像之前這麼多了,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下雨天,大家不想出門,所以我才可以排得好前面

 

183970.jpg

最後我和好友一共買了四瓶:冰滴coffee(無糖),拿鐵咖啡(無糖),月老奶茶(半糖),和月老奶茶(三分糖)

四瓶一起拍照滿漂亮的~

當天立即喝了coffee,

冰滴coffee:少了苦澀的味道,算是順口的coffee

拿鐵coffee:加了牛奶味道,滑順,但不知不覺就喝完了,哈哈,可能是因為邊吃蛋糕邊聊天,無意間就喝完了

但兩者都不錯喝,也比便利商店好喝,如果再買我會選擇 冰滴coffee

 

話說為何會有排隊人潮,當然主要是裡面的籤詩,籤詩都滿正面的喔!

我和友人都覺得滿符合現狀的~~看籤詩喝咖啡補能量!

 

87955.jpg

183911.jpg

 

 

之後再介紹奶茶囉~

 

 

如何購買:霞海城隍廟對面巷˙子會有一台飲料投幣機,通常都要補貨時間去才買得到喔!因此可以先關注DdC大盜陳 Cold Brew Coffee

販賣機據點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72巷3號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dc.coldbrew/?fref=ts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eet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