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lor code_1688.jpg    

昨天就收到這次Color C'ode辦活動抽到的月餅,沒想到這麼大盒,迫不急待地拆封品嚐

 

 color code_4298.jpg   

精緻的月餅禮盒,還貼心附上袋子

(可能是可以預留送人使用)

 

color code_1820.jpg   

蛋黃酥、紅豆麻糬酥、綠豆酥和芋頭酥各3個

color code_2340.jpg  

先從我最愛的"蛋黃酥",也是中秋必吃的,一咬下去酥皮的奶油香立馬覺得好吃,蛋黃的腥味也沒有,是個酥鬆的蛋黃酥。

color code_1677.jpg  

再來,試試最愛的"芋頭酥",裡面還包了我最愛的麻糬,

芋頭酥的芋頭香可以感覺到真材實料,也是我吃了這麼多芋頭酥後芋頭泥有芋頭味,配上軟Q麻糬,實在很搭。

color code_4889.jpg  

再來,我吃"紅豆麻糬",雖然我愛吃紅豆相關產品,但拆封時很怕過甜,幸好紅豆的甜度再配上軟Q麻糬是剛剛好的。

color code_3817.jpg  

最後,讓我很驚訝的是"綠豆酥",因為本身對綠豆椪那些產品都不喜愛,但是Color C'ode將甜的綠豆餡配上鹹蛋黃後,非常好吃。

 

這四種月餅,每個都很符合我的口味,要說哪一個最好吃,實在很難比較,

蛋黃酥的酥皮香溢,紅豆麻糬的QQ,芋頭酥的芋頭香,和驚奇美味的綠豆酥,

只能說幸運的抽到月餅禮盒滿足了中秋月餅的期待。

 

最多5顆

整體推薦指數:

 

Color C'ode

門市資訊:

師大概念店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07號

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

新光三越南西店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B2

 

 

網址:http://www.colorcod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