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到釜山旅遊我全靠地鐵和公車就可以趴趴走,也難怪走到不想再走

(天氣實在太熱,真的走不動啊)

 

先介紹機場如何到達任何連結釜山地鐵的地方:

1.輕軌轉地鐵

從一開始釜山金浦機場出站,就先搭輕軌轉接地鐵

輕軌搭乘方式從金浦機場Gate2出來後再往前繼續走,往左邊過馬路,一路都有輕軌的標誌

輕軌連結的地鐵為"沙上站",就可以前往想去的目的囉

 

2.直接搭巴士

若是害怕要拖著行李太重的朋友,可以直接在Gate2搭巴士,都有抵達西面、南浦洞、釜山站附近喔~

 

接下來,介紹搭乘地鐵的訣竅

1.看清楚自己要去的站名:例如:沙上站和沙下站千萬不要記錯,我就是記錯又重搭回來,而且還是不同線(扛著行李可是超想落淚

2.看清楚是哪一條線,然後再刷T-money

!!切記 釜山地鐵和台北不同,一號線的兩端並不會出現在同一個空間等車,也就是說當你看到左邊寫著老圃站,請你乖乖走左邊,右邊就會是相反的方向。

!!切記 釜山地鐵一號線和二號線進出的地方不同,也就是當你要搭乘一號線看到一號線再進去,搭乘二號線看到二號線再進去。(像我第一次以為先進去地鐵再找一號或二號線,這完全是錯誤

 

住宿地點交通指引

大站交通方便沒錯,但卻是最複雜,像我每次到西面站都在迷路,所以要記住是從地下街幾號或是地鐵幾號才能到達飯店,有一次我從西面站出來,卻傻傻走到釜田站,順道逛了釜田市場呢~~

 

以上是交通分享囉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eet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