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意外的電影約就到了板橋大遠百

一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

想著要吃甜點的我

 

看到主打的"巴黎",直覺想到可頌

就默默地跟著人潮排隊

輪到我的前兩位時就已經蘋果可頌賣光(這看起來真的超好吃

輪到我的前一位時買走了倒數第二個抹茶紅豆可頌

輪到我時終於買了最後一個抹茶紅豆可頌(這真的要好好謝謝前面那位小姐),再附加一個原味可頌

愛吃甜點的我,再買了檸檬塔.國王派和巧克力千層蛋糕

anyway,I am crazy~~

以下為我的誇張行為,來介紹本次甜點~

 

檸檬塔:

酸度夠酸,甜度的成分較少,塔皮酥且偏硬,所以塔皮難以用叉子切,這是我第一次吃塔直接拿起來嘴巴咬......

喜愛程度:(因為我怕酸啊~

 

巧克力千層蛋糕:

看起來酥酥脆脆的千層,在我室溫放了快四小時後已經是變軟的狀態,所以吃起來不是很喜歡,

但是巧克力內餡奶油的甜度搭配有點滑但又不滑溜,有點像似冰淇淋不融化的口感。

喜愛程度:(酥皮被我放軟,真的很可惜

 

國王派:

有人說吃起來像喜餅,但我覺得差很多啦,

看起來甜甜的內餡,搭配酥酥的外皮,口感真的說不上來的神奇。

喜愛程度:

 

再來是重頭戲的可頌~~

 

原味可頌:

外酥內軟,就算冷的時候吃,也不會吃到油膩感,而且內餡層次分明,實在很好吃!!(大心~~

喜愛程度:

 

抹茶紅豆可頌:

我原以為原味可頌會是最愛,沒想到抹茶清香苦味,再搭上甜而不膩的紅豆餡,實在是絕配~~

喜愛程度:

 

 

打完後發現電腦大當機,目前無附圖

arrow
arrow

    sweetdes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